法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召开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199

本网讯(通讯员 彭煜瑶)在庆祝建党98周年之际,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学习英雄事迹,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于7月4日开展了“学习英雄事迹,弘扬奉献精神,凝聚奋斗力量”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法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李珺老师主持,法学院学生党总支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李珺老师向全体党员详细介绍了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总支成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关于张富清同志的报道,通过鲜活的榜样事迹教育引导学生党员

随后,李珺老师提出学生党员需求对照先锋模范认真寻找差距,严格对标看齐,结合自身所处岗位自查自纠,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洪记清同志提出学生党员要有奉献意识,要有担当精神,要有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会议最后,李珺老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对学生党员提出学习要求。一是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暑期不忘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理论储备;二是积极参与学校主题活动,发挥带头作用,争做学生榜样;三是发挥主动担当精神,工作作风建设不能松懈,为党总支及学院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英雄事迹,引导党员发挥模范作用,积极奉献,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为党总支更好地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此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