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师德 正师风丨法学院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206

(通讯员:李珺)2022年6月30日中午,法学院在知行楼406会议室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专主持。

      杨专通过列举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为我院师德师风建设敲响警钟,各位老师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二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自省自纠,自行自律,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各支部要认真做好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引以为戒,强化自我检视,以有力举措巩固师德师风建设成果,维护我院教师队伍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教职工表示,要深刻认识新时期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要“不碰高压线”,以职业道德规范要求内化自身的自觉行为,牢记使命,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本次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对广大教职工既是一次思想教育,更是一次精神洗礼,真正达到了敲响警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