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圆法研社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335

  本网讯(通讯员:吴萍萍)为促进方圆法研社2019年下半年工作的顺利开展,2019年6月13日下午两点半,湖北经济学院方圆法研社于教学楼一113教室举办了换届选举大会。方圆法研社所有负责人以及竞选会员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竞选会长的禹亚玲和裴湘琴分别进行竞选演讲,两人都表达了本人在社团中作为一名干事的所感所想以及对社团未来发展的规划以及愿景其后,参加学术部部长竞选的张世茹和徐思宇、参加活策部部长竞选的陈璐和孙嘉敏、参加宣传部部长竞选的王欣琪和蔡婷婷以及参加秘书部部长竞选的吴萍萍和胡海琳分别发表演说同时,因为特殊原因未参加换届大会的蒋青、楚丝丝以及龚理毅也通过线上方式发送了演讲稿在部长竞选部分,竞选成员对自身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对社团各个部门的情况进行阐述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对部门之后需要解决的问题也提出了自己的改进思路,最后对部门之后的建设发展表达了自己的期望。最后,通过网上匿名投票的方式,方圆法研社选出新一任负责人——会长禹亚玲、副会长裴湘琴、团支书楚丝丝、财务负责人吴萍萍、学术部部长张世茹、活策部部长陈璐、宣传部部长蔡婷婷、秘书部部长吴萍萍以及公关部部长蒋青。

在投票期间,前任负责人李靖耀,田洪洋,姚安星,朱玟青也发表了讲话,他们指出,社团的凝聚力是很重要的,希望新一届负责人可以私下多交流想法,增强社团的向心力。同时,社团工作应该脚踏实地,用认真负责的态度去对待,在此基础上才能促进社团向更高层次发展。最后,由新一任社长禹亚玲以及副社长裴湘琴发表就职演说,他们表示方圆法研社的发展是重中之重,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以饱满的热情以及谨慎的态度带领社团成员将方圆法研社建设得更好。


本次方圆法研社换届选举大会展现出了新一届负责人对社团建设的热情,也看到了大家对社团未来的期望,相信社团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会有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