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六月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223

通讯员:邱婷)623日中午,法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6月支部主题党日。此次主题党日是毕业生党员走出校园前的“最后一课”,也是他们即将迈入人生新阶段的“第一课”,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与,学生党总支书记李主持。

以学院发展变迁为基点,以几位优秀的党员同志成长经历为例,带领大家回顾了毕业生党员大学四年的生活点滴,支部党员要接过接力棒,推动经院、法学院继续向前发展。全体党员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端正心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向着梦想不断前行,努力实现自身价值与社会价值的统一。

面对即将离校的学长学姐,支部党员感慨良多。胡钦涵同志对帮助过自己的各位学长学姐表示感谢,祝愿即将离校的学长学姐奔赴自己所爱的山海。

辜玉蕾同志回忆了与学长学姐们并肩奋斗的点滴,真诚希望各位学长学姐一路前程似锦。

柯文斌同志表示,会以优秀的毕业生党员为榜样,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服务意识。

毕业生党员代表彭代阳同志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金句表示“青年党员要向上生长,向下扎根”劝勉全体党员,要牢记入党初心,时刻以党员的身份、党员的责任心要求、约束自己,要以“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人生态度对待人生的跌宕起伏。

最后,支部书记李总结,党员同志要始终铭记不忘初心,真正做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新的工作岗位中继续发光发热,以经院为家,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