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四支队伍获“互联网+”大赛奖项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246

通讯员:丁桓宇)法学院四支队伍在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校级铜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与政府、各高校共同主办的一项技能大赛。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一直以来,我院重视人才创新能力的培养,注重创新创业能力的提升,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法学院积极鼓励师生参与,有组织、有规划的指导学生团队。举办了相关讲座多场,428日,还请到教育部优秀创业导师白玉教授为我院师生做“把握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脉搏——‘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制胜法宝专题讲座。 在未来,我院会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宗旨,让创新人才成为我院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获奖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