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会议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03-15浏览次数:624

(通讯员:李珺)2017315日中午1点,法学院召开全体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法学院分党委书记林敬山、辅导员郑利、李珺、全体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

本次研究生会议主要围绕着研究生的思想教育以及学习生活展开,林敬山书记在发言中指出目前法学院十分重视研究生的教育工作,不仅为研究生准备了全新的多媒体教室,同时也为研究生配置导师组和辅导员,并不断完善研究生培养工作,力求建设一支素质过硬、学术精湛、德才兼备的研究生队伍并从做人、做事、做学问三个方面对研究生们提出了殷切期望,要求他们积极进取,努力创新,把握机遇,不虚度青春。林书记还在会议中分析了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特点,要求同学们要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多读书,不畏理论学习的枯燥,刻苦钻研,积极参与各项科学研究和学术会议,为研究生求学旅途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时刻铭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全体研究生都认识到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日后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新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