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班主任辅导员会议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98

  班主任辅导员会议现场

    (通讯员:李珺)法学院于516日召开了2019年五月学生工作会议,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的精神,强调坚持关注新媒体下学生思想动态,及时开导,有效解决学生心理问题,并指出当下对学生思想引导的有效工作举措尚不足够,可考虑采取寝室长,班委,班主任,辅导员四级联动制,充分利用寝室长和班委,拉近与学生之间的距离,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以便进行及时的交流和引导工作;二是针对研究生招生工作中出现出现的问题开展自我反思;三是学生工作方面,会议对于毕业生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做工作部署。林敬山强调班主任辅导员工作必须具备“责任心”、“爱心”、“耐心”和“细心”。要积极用自身的言行举止正确引导学生,做好学生的引路人,把学生引到成人成材的正确道路上去。

 希望班主任辅导员们以立德树人,铸魂育人为目标,共建全院协同育人机制,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精准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