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宋健部长一行来法学院调研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03-15浏览次数:430

  本网讯通讯员:梅添淇为进一步将辅导员直接责任制落细落小落实,进一步做好学生日常教育管理与重点学生教育转化,加快推动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2017年3月14号,学生工作处处长宋健、李丹丹老师、招生与毕业生就业管理处施琳老师来我院调研。法学院书记林敬山,辅导员郑莉、李珺、梅添淇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着重汇报交流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1、辅导员直接责任制的落实执行情况;2、学生日常教育管理与重点学生教育转化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3、2017届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三位辅导员分别就各自的工作内容作了汇报,林书记总结说法学院的学生工作贵在真抓实干、贵在细心、抓小、抓实,防止虚、空、飘。法学院严格制定双导师制、请假制度、学业预警制度、寝室长管理制度等,做到全员育人、齐抓共管,实现学生安全管理全覆盖,不留死角,同时今年的就业工作也保持良好的态势,考研过线人数达到了41人。

  宋处长充分肯定了法学院在学生管理以及辅导员责任制工作中的成绩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本次座谈会气氛良好,宋部长和与会老师们进行了充分的沟通,老师们深受鼓舞,对法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期望希望法学院可以在学生管理上继续加力,打造经院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