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大洪、许传华在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参加“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1浏览次数:409

(通讯员:陈欢 李珺)519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党委常委许传华在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参加“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该所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陶慧泉,党委副书记、执行主任高芳,监事会主任肖东升,党委副书记、政府及国有资产法律事务部主任李循,以及部分行业导师和校友参加。学校研究生处、财务处、法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对刘大洪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该所的发展概况、人才培养理念、党建文化和盈科大数据管控平台。

许传华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培养特色优势、法律专硕培养方向、案例教学、课程思政以及就业实践基地建设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在交流合作的基础上,能够共同打造专兼结合的高素质师资团队,开发实践案例课程,创新教育教学新方法,探索法治建设和专硕人才培养新范式。

刘大洪高度评价了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的专业化、数智化运营模式。他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是学校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开展,有利于双方共商共建“访企拓岗、双向赋能”长效培养机制,努力培养出更多兼具法学理论与专业素养的高质量人才。

刘大洪一行还参观了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的工作现场,走访看望了部分校友,盛情邀约他们参加学校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5周年校庆活动,希望校友们心系母校,成长进步,努力成为行业精英人才,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