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新学期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保障学生安全,33日晚,学院利用晚讲评,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安全第一,警钟长鸣”安全教育专题活动。

在活动的现场,各班通过PPT和视频展示了一系列真实案例,涵盖了电信诈骗、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各种安全问题,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安全问题带来的严重危害。班主任紧紧围绕这些方面,结合身边的典型案例,进一步向同学们阐述了关注安全问题、增强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各班还通过观看安全教育视频、组织讨论、开展互动问答等形式,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安全知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

安全问题是复杂广泛的,保障学生安全则是一项艰巨而极为重要的工作,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学院在一次次安全教育中,帮助同学们筑牢安全防范意识,全面提升安全防范能力,进一步推动了安全教育在班级走深走细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