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基层二十年 踏实肯干树榜样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542

本网讯(通讯员:李珺 严欣)为狠抓作风建设,推进工作落实,我院于近日举办了以扎根基层二十年为主题的党日座谈会。会议邀请了湖北经济学院优秀校友刘忠海分享他本人在基层工作多年来的心得感想。

座谈会之初,与会人员通过观看刘忠海工作日常视频,了解到刘忠海同志在工作中的脚踏实地的干劲与努力。作风建设作为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不仅是上层建筑中需要注意的,在基层工作中也是值得关注的重点。刘忠海同志向我们讲述了他将“乡土司法”带进农家、将严谨廉政的作风注入工作的经历,为党员们树立了一个踏实肯干的基层工作者的形象。不论是在生活还是在工作中,“守纪律,讲规矩”是他一直奉行的准则。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他一直秉承着民普法、秉公司法的做事原则,追求司法公正,在判决时求真务实绝不徇私枉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了群众和同事的称赞。

加强作风建设绝不能是口头上的承诺,刘忠海同志用他的经历告诉我们,只有将精神践行于实践,才能带动工作、才能服众、才能感染周围的人与事。求真务实、廉政清政将永远是我们党员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