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98届校友刘忠海法官荣获湖北省优秀法官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02-23浏览次数:249

昨天,从全省法院院长会上传来喜讯,我院98届毕业生校友、大悟县人民法院宣化店人民法庭刘忠海法官被省高院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全省优秀法官”荣誉称号。

    今年41岁的刘忠海,自1999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坚守,凭着对审判事业的满腔热情和对公正司法的执着追求,在平凡岗位上走出一串串不平凡的足迹。自承办案件以来,刘忠海法官年均办案100余件,结案率达90%以上,审判绩效在全院法官中名列前茅,所审结案件实现“三无”目标,即“无一发回重审、无一改判、无一引发信访申诉”。由于工作出色,他先后被市、县有关部门评为“先进工作者”、“办案能手”等,他所在的宣化店人民法庭被省院评为“示范法庭”,个人也被省高院授予“个人二等功”,他的先进事迹多次在市县电视台播出。法学院组织学生学习刘忠海的相关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