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水事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李兆华教授及中心研究员参加全国政协水污染防治法修正专题调研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02-16浏览次数:238

 2017215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委副主席齐续春带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修正案)草案》”专题调研组来汉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驻会副主任吕忠梅和全国政协调研组成员、湖北省政协相关领导共40余人参加了调研会议。

 湖北水事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院长李兆华教授、中心研究员邱秋教授、陈虹教授参加了此次专题调研会议。

 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驻会副主任吕忠梅教授听取了来自政府、企业、学术研究机构代表的发言,肯定与会代表的建言。她认为,立法研究工作者工作态度积极负责,在短时间之内完成了高质量的立法建议,所提建言基于最新修改的《水污染防治法(修正案)草案》,具有较强的专业性和针对性。

  座谈会上,来自湖北经济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以及中国科学院水工程生态研究所、华中科技大学、湖北大学等9家科研单位的专家先后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