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线上大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117日下午,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线上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钟彦姝,辅导员唐亚辉以及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唐亚辉从毕业、就业、新学期工作安排以及重点提示等四个方面展开,详细解答了毕业生有关毕业实习、三方协议、就业推荐表、毕业论文等问题,唐老师叮嘱毕业生在准备升学就业的同时注意毕业相关工作的时间安排,避免错过重要时间节点,顺利毕业。同时分享了寒假期间就业相关工作安排。

 钟彦姝对毕业生户口、档案,简历制作注意事项,毕业双证获取条件等方面做了补充提醒,她说当今世界正发生着前所未有的变化,信息技术、数字变革带给我们机遇的同时,也带给我们许多的不确定性,希望同学们积极拥抱时代,拥抱变革,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科学合理的设定职业目标,开拓视野,拓宽思路,大胆尝试。她说,学院与学生是一个整体,学院领导和老师高度关心同学们的就业去向和未来发展,都将为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供支持,希望毕业生在就业的过程中实现个人理想,与学院一起迈向更好的未来。

 我院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相信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就业指导和帮助下,毕业生们能够有路可行,有舟可渡,顺利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