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湖北经济学院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我院学子获奖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刘文锦)20231221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湖北经济学院总决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顺利举办。大赛分为“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两个赛道,经过层层选拔,共有36名选手进入校级总决赛。本次比赛设置主题陈述和综合面试两大环节。 

      成长赛道的选手围绕个人求职意向,对个人简历、实习实践经历、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论述。就业赛道的选手结合自身实际对个人目标和成长路径进行探索,分析了在实现成长目标的过程中所需的具体行动。经过现场的激烈角逐,我院洪婷茸同学和方萧兰同学分别获得成长赛道的一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职业规划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才能、提升职业素养的机会。通过与评委老师的交流,参赛同学对当前就业环境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职业发展方向与实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