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系党支部召开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175

  通讯员:何再涛)4月14日下午,经济法党支部在经济法系办公室举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在深化巡视整改中体现担当作为”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范锐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成员首先在范书记的带头重温入党誓词。接着,范书记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总体国家安全观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学校第四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等内容。范书记指出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规定明确了我们身为高校教育工作者的行为规范,要严于律己,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随后,大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与深入交流。

  最后,范书记强调了教师在教书育人方面肩负神圣的使命,教师要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人之楷模。而近几年高校频发师德失范行为,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我们每一位教师充分认识到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长期性,坚守“师德底线”,将立德树人放在首要位置,融入渗透到教育教学全过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们认识到了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所赋予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工作中进一步锤炼师德师风,不断提高自身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