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新一期党员发展对象转正工作顺利举行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6-12-14浏览次数:485

2016年12月14日中午12时十分,法学院所有党员于知行楼417会议室举行了大会,此次会议由梅添淇老师主持。主要包括已满预备期的预备党员转正资格审查和新一期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资格审查两项工作。

会议第一项是对吴媛媛、彭宇等9名预备党员转正的资格审查。这9位同学针对一年来的学习生活向党组织进行了汇报,主要包括对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学习情况,个人的学习现状以及对于院系活动的参与情况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其后,梅添淇老师结合本次大四年级的司考现状进行了简要总结,对这9位同学给予了较大的鼓励。在遵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下,由全体党员对这9位同学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终确定吴媛媛、陈玮、龚杭、王宁、朱励杨、姚东花、彭宇、徐敏、叶小娃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会议第二项是对王杰、陈浩等10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资格进行审查。这10位同学和他们的群众同学、培养联系人分别向党组织做了汇报,主要围绕该同学的入党动机、个人品质、日常学习生活状况以及主要经历做了详细阐述。会上,梅添淇老师专门对江晓嫚、周玲玲、陈浩、肖芷欣等同学做出了特别表扬,对于他们的奉献精神和认真负责的态度给予了极大地肯定。根据党员发展程序,在遵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下,由参会的所有正式党员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由学生党总支书记梅添淇老师与党支部组织委员刘金龙对投票情况进行统计,最终确定王杰、李建东、徐颖豪、薛函青、陈浩、江晓曼、张雅丽、肖芷欣、周洁、张淼等10位同学为新一期的预备党员。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党章的投票程序进行,为党组织推荐了优秀的人才,本次会议到此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