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讲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0浏览次数:153

本网讯(通讯员:谭鸿晨)202249日上午,我校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教3-303举行。本次培训由张静璐老师主持。

张静璐老师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班学员表示欢迎,阐述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希望广大学员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认真学习相关材料,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争取最大收获。

张静璐老师重点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为主线,阐明了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

“虽有智慧,不如乘势。”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理解历史才能走得远。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找寻初心、激励使命,从宝贵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始终保持作为革命者的高度自觉,我们党才能始终充满朝气锐气,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续写新的传奇。

通过此次学习,学员们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学好党史、用好党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补足精神之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