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2022年春季党员发展对象选拔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4浏览次数:250

本网讯(通讯员李珺吴佳欣)2022423日,法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了2022年春季发展对象选拔,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与,共同协作,以确保此次发展对象的选拔工作顺利完成。

23日上午,支部组织参与选拔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笔试,试卷采取主观题与客观题的形式,主客观内容相结合以便于更好地考察参选对象的素质和水平。下午,各支部组织了参选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结构化面试,考察的方面包括关于党的知识理论以及时政热点。笔试面试相结合的考察方式有利于了解参选对象的综合素质,选拔结果也更能突出公平这一要义。

本次党员发展对象选拔工作全程贯彻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考察面更广,评价指标体系更完善,利于进一步了解参选对象的思想理论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能有效提升党员发展质量,促进学生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