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九届情理断案活动开赛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3-11-12浏览次数:299

    为让更多的人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用法律的武器武装自己,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普及法律知识,宣传法律精神,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法学院举办第九届情理断案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面向全校学生,自由组队,每队限报4人。初赛进行笔试(案例分析),成绩排名前8名的队伍进入复赛;复赛进行现场案例分析,得分前2名的队伍进入;决赛进行案例分析,现场观众参与评分。

    本次比赛奖项设置为:冠军1个队,颁发400元奖品和证书;亚军1个队,颁发300元奖品和证书;优秀奖6个队,每队颁发100元奖品和证书;优秀个人奖1名,颁发100元奖品和证书。

    11月11日到11月15日为宣传、报名阶段,16日报名截止,17日进行第一轮的笔试,21日左右进行第二轮的复赛,决赛定于24日晚。

    活动详情可关注法学院学生会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