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归来话实践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3-10-27浏览次数:378

    2013年10月24日下午,法学院分团委开展了主题为“暑期归来话实践”的团组织生活会,暑期参加社会实践的优秀团队进行了暑期实践活动展示和心得交流。
     2013年10月24日16:00整,随着《五月的花海》音乐声响起,活动正式开始。乐毕,主持人进行了简短的致辞。
      接着各个小组分别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其中,对文物保护的调查让人大开眼界也给人思考。我们既欣赏到了优美的自然与人文景观,感叹大自然 的鬼斧神工和人类智慧的结晶,也对文物的保护缺失进行了反思,更陶冶了自己的情操,使自己更愿意亲身参与到对中华文明的保护中去;在甘肃支教的经历更是让 我们了解到边远地区孩子们的艰苦的学习条件与对学习的热情。对困难孩子的帮助更是给我们带来了丝丝感动,体会到社会对热心肠的呼唤。这更启发我们要珍惜受 教育的机会,好好把握自己。前辈的实践,给了新生们一个新的窗口,向他们描绘了新的蓝图,彰显着大学生的精神面貌。
     优秀团队代表在展示完毕后,回答了大家的提问,分享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心得体会。
     总之,这次活动形式丰富,内容充实,很好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与参与度,营造出活跃的气氛,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暑期社会实践的意义,同时增加了大一和大二的交流,增强了法学院的凝聚力。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展示

分享心得体会

介绍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