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暑假学生留校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25浏览次数:271

各班级:

我国的教育制度规定高校学生享有正常的寒暑假,在假期学生原则上应回家,自由安排时间进行学习、工作,学校则利用这一间隙对教学、生活等设施进行修缮、添置,同时为下学期的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鉴于我校地处郊外,生活娱乐条件受限,假期学生原则上不留校。考虑到部分学生的特殊情况,需要留校住宿,为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保障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秩序和学生的健康发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允许留校的对象:

1、参加学校审批注册团队的社会实践活动者(不含个人方式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者)。

2、参加法学院统一组织的专业实习活动者(不含个人方式参加实习者)。

3、确有必要留校复习备考者(对申请留校复习备考者留校从严控制)。

 

二、留校时间

参加社会实践和专业实习活动的,活动结束后应立即离校回家。

 

三、具体要求

1、申请留校的学生需填写本人亲笔签名的《留校申请表》(一式两份)和《安全承诺书》(一式两份),将纸质档交至班长处。

2、《留校申请表》应交班主任亲笔签字。

3、班长将材料收齐后,填好《留校申请汇总表》,在629日前将电子档发至汪老师邮箱。

4629日后不再办理留校事宜。

 

二〇一三年六月二十五日

 

附件:留校申请表(点击下载)

      安全承诺书

      留校申请汇总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