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法学院2013年迎新晚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3-09-26浏览次数:298

迎着新学年的晨曦,站在新学年的边上,2013924日晚7点,法学院2013年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倾情上演。在法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将近2小时的精心布置下,晚会现场到处都弥漫着欢乐的气氛。法学院副院长张焰、法学院辅导员汪斌等老师应邀出席,观看了表演。最终,这场由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盛会在13级新生与学长们共同努力下获得了圆满成功。

七点刚到,FLY街舞社用他们火辣动感的舞姿把在场观众的热情瞬间点燃了。舞起乐鸣,街舞社的成员们以热情洋溢的姿态,动感而激情的舞姿,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主持人徐徐上台,无论是男主持那霸气的亮相,女主持华丽的出场,还是整个跌宕起伏的剧情发展,都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可以说是hold住了全场。最后,男主持出人意料地居然和女主持人成功牵手,还共跳了一曲华尔兹。就在这优美的音乐中,晚会步入了巅峰。

紧 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令人眼花缭乱。小品《刺秦》是由大一新生自己策划排练的,故事一波三折,情节跌宕起伏,把晚会带入了一段高潮。观众们笑声连连,挥 舞着手中的荧光棒,拍手称好。有趣的是晚会组织了一场舞曲串烧,各种可爱﹑搞怪的音乐被新生们演绎地淋漓尽致,无不彰显着青春的活力与蓬勃向上的精神。紧 接着,话剧《一分钟》讲述了两对情侣的爱情故事,为观众树立了一个积极健康的风向标,倡导大学生应该以良好的心态对待爱情。歌曲串烧的空灵,爵士舞的风 采,箫声的悠扬,双节棍的震撼,牵动着每一颗观众的心。

最后,在音乐的伴奏下,主持人致祝福语,晚会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缭绕,回旋在报告厅的上空,我们每个人的心里也激动不已,相信它将化作一段美好的回忆,铭刻在心间。这次迎新晚会不只是一次视觉盛宴,更是一次梦的旅程。

今夜,青春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在这里起飞!相信法学院的明天可以书写出更加辉煌的篇章!

小品《刺秦》


现场观众


倾情献唱


主持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