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暑假放假和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7-04浏览次数:272

法学院全体学生:
    2013年暑假即将来临,鉴于我院学生有留校复习备考、参加专业实习和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等不同情况,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工作,切实维护和保障广大同学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暑假放假及秋季开学时间
2013年暑假放假时间从2013年7月6日开始、至2013年8月31日止;老生(10级、11级、12级)8月31日、9月1日返校,9月1日集中晚点名(时间、地点不变),9月2日正式上课。
 

二、离校注意事项
1、请最后一个离校的同学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关好寝室窗户、锁好门、关闭电源等,不留安全死角。
2、请将贵重物品(如电脑)随身携带,或委托管理员保管,以防被盗。暑假是发生盗窃的高峰期。
3、注意旅途安全,回家途中保管好财物,乘坐正规交通工具,遵守交通规则。
 

三、留校注意事项
1、请留校的同学严格遵守《留校安全承诺书》中的有关规定,遵守学校作息制度,服从管理。
2、留校同学进出应注意寝室安全,存放好物品,人离开寝室随手锁门,防范被盗。
3、留校同学应遵守寝室安全规定,注意用电安全,防火防电。
4、因参加专业实习、社会实践活动申请留校的,在活动完毕后应立即离校回家。
 

四、暑期如有事情应及时联系班主任或辅导员。
       

                                                      二〇一三年七月四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