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12-30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王岚)20231229日,法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由各自支部书记叶雅安老师、唐亚辉老师带队于宋庆龄汉口旧居纪念馆、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詹天佑故居博物馆、武汉市中共中央旧址纪念馆,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20231229日下午两点,法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的33名师生党员抵达宋庆龄汉口旧居纪念馆,同志们在此系统了解了宋庆龄女士的生平和事迹,以及她为党和国家作出的

伟大贡献。


随后,一行人徒步前往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在馆内,第一支部书记叶雅安老师围绕八七会议,给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在聆听党课和参观展馆的过程中,大家都获益良多。故居博物馆展现了詹天佑一家过去的起居处所,其中陈列的詹天佑一系列造福人民的成就让同志们感受到了深深的震撼。


最后,大家一同参观了武汉市中共中央旧址纪念馆,同志们走过先烈们曾经的办公场地,身临其境追寻前人的足迹,为此次主题党日实践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