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的女生节 亮丽的风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08浏览次数:236

    2014年3月7日我院8时在女生宿舍桔6楼下开始摆点,为期一天的“三•七”女生节欢庆拉开了帷幕。
    中午11:30我院的三大活动“幸运抽奖”、“寄给未来的自己”、“爱心自行车”正式开始。参与活动的女生就源源不断,当第四节课下后我院的摊点更是人气暴涨。特别是第一项活动受到大家的喜爱,女生们通过有趣的运动就可以获得奖品。我们准备的丰厚奖品——漂亮的“文件夹”、可爱的“零用钱包”、实用的“记事本”、精美的“明信片”以及期待实现的“心愿”,在活动开始40分钟后就已赠送完毕。第二项活动“寄给未来的自己”也受到大家的支持,用写明信片的方式给女生带来了节日的温暖。
    第三项活动中的自行车经过了我们工作人员的精心装扮,在节日的狂欢中骑着彩球飘逸的自行车,点缀着节日的气氛,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成为春日校园里的一道亮丽风景。
    本次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在学生会各个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本次活动也取得了比较理想的效果。大多数女生对本次活动的开展都比较满意,表示“过了一个很有意思、很有意义的女生节”。
 

亮丽的爱心自行车

人头攒动,大家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