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快乐出发,快乐传递你我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21浏览次数:324

316日,湖北经济学院社会工作协会全体成员在指导老师嵇雷老师的指导下,为即将到来的国际社工日做预热宣传——到光谷广场以及光谷新天地进行“快闪”舞蹈活动。

318日,正值国际社工日,为了扩大社工知名度,湖北经济学院社会工作协会采用了当今比较时髦新颖的方式——“快闪”进行宣传。

早上9点钟,一切准备就绪后,社会工作协会成员向光谷出发。中午十一点,热闹的光谷广场顿时陷入一片寂静之中,来往的行人纷纷驻足观赏。场上社工干事们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不仅向大众展示社工的风采,也赢得了场下观众的赞许和掌声。舞蹈结束后,迅疾消失在人群之中,留给围观人群无尽的回味。

中午12点钟,社会工作协会会员在光谷新天地又举行一场“快闪”热舞表演,欢快的舞蹈引来行人的共鸣,一起参与到舞蹈的表演之中。现场弥漫着快乐的氛围,愉悦着每个人。舞蹈结束后全体社员拍照留恋,庆贺活动的圆满落幕。

社会工作协会秉持“助人自助”的宗旨,以一段积极向上,传递正能量的舞蹈,向广大市民宣传社会工作。“为期两周的训练,迎来了今天的展示,当看到路人那微笑的赞许时,之前的苦和累都是浮云,向快乐出发,快乐传递你我他!”此次活动不仅加强对协会的认识,也让协会成员更加了解彼此。相信协会在今后会越来越来好,向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通讯员 何焰 潘锦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