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学生党员专项教育会议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5浏览次数:229

本网讯(李珺)为切实做好意识形态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331日法学院召开学生党员专项教育会议,部署当下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意识形态防线,提升学生党员政治鉴别力与政治定力。法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李珺老师主持会议,党总支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李珺带领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了近期校院两级党委会议精神及校园疫情防控举措等内容,确保支部全体党员能做到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在当下抗疫大考背景下下,学生党员要保持清醒头脑,提升政治定力,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敢于同不良言论做斗争;同时要做主流意识形态的坚定维护者和忠诚践行者,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每一名学生党员的必修课与必会课。

李珺对近期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并且对后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愈加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工作更具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的特点,全体学生党员要深刻认识当前形势,配合学校在疫情期间的管理措施,主动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投身到抗疫工作中。

本次专项教育会议起到了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的作用,对于当前抓好意识形态稳定与疫情防控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