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四月班团例会召开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280

本网讯(通讯员:王晨露)2019424日星期三中午,法学院班团例会于法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团委学生副书记黄俊东、学生会主席王琢珺以及大一至大三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学生副书记黄俊东强调了青年大学习的重要性,由于近几周青年大学习情况出现下滑趋势,他结合之前具体情况提出了相应建议。他也对本院团组织生活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注意事项,以求进一步提高本院学生参与团组织生活学习的热情。对于到梦空间,黄俊东详细说明了到梦空间第二课堂积分制的规则,并要求班长、团支书向同学们传达相应文件及规则。同时,黄俊东也传达了校团委关于整改学院微博的要求。最后他强调:班长与团支书在班级和学院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希望大家能够“在其位,谋其政”,齐心协力做好相应的工作。接下来,学生会主席王琢珺为大家介绍了法学院从2019年起将打造的品牌活动:法治文化节。她对接下来的任务做了一些安排:统计参与本周日上午中国社科院的院士所做讲座的人数、明确学生信息员职务并形成制度、加强日常管理、约谈早操屡次不出勤人员、注意班级出游安全并向主席团报备具体情况。与会的班长、团支书在会议中做了详细的笔记,并表示一定积极参与班团管理,承担相应责任。

本次班团例会既总结经验又吸取教训,对于今后法学院的发展大有裨益,愿法学院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