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话测试考前培训通知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3-05-03浏览次数:181

各院系:

现将2013年上半年普通话考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201359101112日(周四、周五、周六、周日)。(此时间段考试涉及的院系有:财管学院、电子系、法学系、工商管理学院、国贸学院、会计学院、金融学院部分学生、)

22013516171819、日(周四、周五、周六、周日)。(此时间段考试涉及的院系有:金融学院、经济学系、旅游学院、体育系、统计数学系、外语学院、物流管理学院、新闻系部分学生)。

3201352324日(周四、周五)。(此时间段涉及的院系有:新闻系、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酒店管理联合办学、国际学院)。

二、考试地点:实验楼1号楼1楼进门右侧普通话机辅测试实验室。

三、测试前培训时间:

1201356日(周一)晚上18:3020:05,地点:J3-104。(培训涉及的学院:财管学院、电子系、法学系、工商管理学院、国贸学院、会计学院、金融学院)。

2201358日(周三)晚上18:3020:05,地点:J3-104

(培训涉及的学院:经济学系、旅游学院、体育系、统计数学系、外语学院、物流管理学院、新闻系、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酒店管理联合办学、国际学院)。


本次普通话测试是计算机辅助测试,为保证测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报名的同学务必参加考前培训(已选修《普通话训练》课程的同学可不用参加)。

特此通知

  


  

湖北经济学院语委办

普通话测试站

                              20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