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级学生体育课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3-09-13浏览次数:352

各院系及2013级学生:

现将选课安排通知如下,请各班级辅导员在规定时间内带领学生到相应地点,并选派高年级学生干部指导学生进行体育课选课。

选课时间:

板块19131800-20:00,对应学院经济学系、国际贸易学院、金融学院、会计学院、法学院、统计学院

板块29131200-14:00,对应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艺术学院、新闻传播学院、体育系

板块39141200-14:00,对应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管理学院、电子工程系

未在以上时间内完成选课的同学,可以在9160800点之前的任意时间借用高年级学生电脑或到实验楼一机房进行选课。

选课地点:

实验楼一417501502503504505

选课步骤:

1、打开网址,输入学号、密码(初始密码为个人身份证号)、验证码然后登陆,如下图:


2、登录以后,选择菜单“网上选课”“选体育”,页面左侧选择体育项目,页面右侧单击选定具体课堂(字体黑色阴影表示已选定),选择“是/否预订教材”(是或否都可以),然后单击“选定课程”,页面下方显示已选课程信息,即选课成功。

改选或退选:选课页面下方单击选定的课程(字体黑色阴影表示已选定),然后单击“删除”,提示“退选成功”。

教务处

2013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