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榜样纪录片 争做优秀党员

——第47届入党积极分子分党校培训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6-11-18浏览次数:1699

 2016年11月17日,由法学院主办的第47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知行楼417会议室举办。法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梅添淇老师为同学们播放纪录片《榜样》并组织小组讨论。

纪录片《榜样》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邀请了引领村民致富的老支书罗官章、扎根大山深处36年的人民教师支月英、勇于担当的人民警察李贝等11名优秀共产党员为代表,讲述了他们平凡而又伟大的事迹。在新时期,是如何展现优秀共产党员的“信念”、“奉献”、“坚守”、“责任”、“作为”、“担当”、和“创新”等优良品质的。

历时一个半小时的观看,让同学们深有所感,纷纷在组内进行心得体会交流,以深化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端正自己的入党态度和动机,然后由各组代表黄赛铨、刘美伦、于波、王江进行了小组总结发言。最后在梅老师对大家不断端正入党态度,进化为入党动机,积极主动的学习和实践党的理论中,结束了本次讨论。

通过《榜样》的教育,梅老师的层层引导,同学们的深入交流讨论,希望参加第47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同学能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正确认识,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并严格要求自己,勇敢实践,不断反思,争做合格党员,为我国的社会主义事业和党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