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基础法学系党支部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等党务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166

   (通讯员基础法学)410日下午,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基础法学系党支部开展了进一步部署“学习强国APP”学习、党支部换届、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等党务活动,此外还对近期拟开展的校外专题党员活动时间和方式进行了讨论。

第一部分,理论学习。由党支部书记崔凯检查党员同志“学习强国APP”安装使用情况,并且将本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均纳入学习小组。同时,重申了学院对学习的基本要求,鼓励大家利用业务时间,主动学习理论知识。

第二部分,支部换届。支部换届是本次党务活动的重点,两个星期之前就开始宣传布置。在正式选举前,按照组织程序,全体党员推选出了五位委员候选人,差额选举出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具体为崔凯、冯亢、彭夫和袁博等四位同志。第二轮选举出崔凯续任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成员之间进行了具体的任务分工安排。今年是基层支部建设年,本支部将以此次换届为契机,争取将支部建设进一步规范化。

第三部分,主题党日活动。本月主题是“凝心聚力,勇于追梦,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 2019年学校各二级单位目标任务已下达,学校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工会会员大会也顺利召开,本次支部党日活动首先由崔凯作为教代会委员,向大家汇报了教代会分组讨论的基本情况,以及带领大家学习了校领导发言的主要精神。随后,大家就各自关心的学校发展建设中的重要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分别进行了发言和讨论。

此外,大家还就赴红色基地进行本支部党员活动达成了初步共识,已经由支部向院党委正式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