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正入党动机 争做合格党员

——第47届入党积极分子分党校培训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6-11-14浏览次数:384

    2016年11月12日,由法学院、外语学院、新闻学院联合主办的第47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教2-207举办。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学生党总支书记梅添淇老师为三院同学授课。

林敬山书记围绕“端正入党动机”的主题,以当代国际、国内局势为切入点,从怎么认识中国共产党、如何学习中国共产党,以及作为一名党员应当如何要求自己三个方面为同学们阐述了正确的入党动机,书记鼓励同学们平时要学党史、学党章,更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争做合格党员。梅老师的授课与书记一脉相承,以身边具体的典型事迹告诉我们为什么要入党,引发学生的思考。

通过林书记和梅老师的授课,希望参加第47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同学们能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做到不从众、不盲目、不功利,争取做名合格的党员,为我国社会主义事业和党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