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对应聘外教进行网络视频面试与考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20浏览次数:212

2015114日下午14时,我院对来自于英国伯明翰大学政治和法律学士、美国佩斯大学法律博士约翰逊(C. Briggs  Johnson)进行网络视频面试,湖北经济学院校长吕忠梅教授、法学院院长邱秋教授等老师参与了此次试讲。

面试过程共分为试讲与现场提问两个环节。

约翰逊博士先以标准的美式英语作了简要的自我介绍,表达出自己对教师、研究岗位的极大热忱以及对环境保护领域的浓厚兴趣,并列举了自己在该领域已经取得的多项成果,如参与了美国政府所举办的多个环境项目的设计、实施工作。继而对“美国法介绍”课程进行了重点讲解。针对自己加盟法学院之后的研究和教学工作,约翰逊博士阐述了自己具体的想法与规划。在现场提问环节,校长吕忠梅教授与院长邱秋教授,结合当前学校及学院的发展规划对约翰逊博士进行了提问,约翰逊博士一一进行了回答。最后,面试组成员对约翰逊博士的整体情况进行了综合评定,认为其可以胜任法学院目前的教学工作以及我院生态文明协同创新中心和国际化课程的建设,对其加盟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