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娃哈哈宏胜饮料集团有限公司招聘法务助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7浏览次数:349

• 公司:宏胜集团 - 杭州娃哈哈宏胜饮料集团有限公司 地点:杭州-萧山区地理位置• 行业:快速消费品(食品、饮料、化妆品)• 性质:民营公司• 学历:本科• 规模:5001-10,000 职员• 月薪:面议• 时间:2014-10-27岗位职责:起草、审核、修改公司各类法律文件,包括但不限于合同、协议、公函等文本;参与公司重要商务合同的讨论和谈判工作,提供法律支持;进行公司相关事项的诉讼或仲裁程序;促进公司依法经营,预防和控制公司经营中的风险;公司商务合同、对外公函的登记、预审核工作;在公司经营管理活动中,为管理阶层、各职能部门及下属公司提供必要的法律咨询和指导。任职要求:英语六级以上;工作经验:有法务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必备知识:公司法、劳动法、知识产权法等;技能与素质要求:扎实的法律基础知识及所属行业的法律事务知识,一定的法律谈判技巧,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良好的逻辑判断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工作目标:确保公司活动合乎相关法律要求,规避法律风险。此岗位系娃哈哈集团旗下宏胜集团岗位。(工作地点:萧山,每天有班车市区接送)• 杭州宏胜饮料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发展至今已成长为一家专注于食品饮料行业的全产业链产品及服务提供商,培养出一支有着创新精神的年轻团队。目前宏胜在全国各地有36家分公司,16个生产基地,员工5900余人。宏胜集团一直专注于食品饮料行业,其主营业务包括食品饮料生产、食品饮料产业链业务(特色食源研究与食品配料研发生产、食品饮料装备制造及工艺创新、产品包装方案设计研发及应用等)、国际市场开拓和国际并购等四大板块。其中食品饮料产业链板块中的恒枫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松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松裕印刷包装有限公司是整个集团全产业链战略规划的核心内容。2013年实现营业收入106亿元,上交税金12.64亿元,2014截止年6月,宏胜集团年中实现营业收入55.66亿元,同比增长10.78%;上交税金6亿,同比增长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