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系主任进行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第三次讨论工作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456

  

  

(通讯员:李紫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是高等学校实施人才培养的根本性和指导性文件,是学校安排教学任务、组织教学过程、实施质量管理的重要依据。根据学校组织2019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工作的通知及相关安排,328日下午,法学院召集系主任就2019版法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开展了第三次讨论。会议由张晓京院长主持,崔凯、郑雅方、范锐敏、何再涛四位系部负责人参加。

  

根据各位老师的修订分工,崔凯老师统合,此次讨论首次以最新整合的完整方案为基础。张院长首先介绍了外聘教授方世荣对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意见,方教授认为法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拔高,严格对照国家标准。各位老师表示赞同。接下来,张院长带领各位系部负责人逐条逐表核对,课程设置是否合理、学分学时是否恰当、是否符合法学人才成长规律等,讨论全面而具体,现场气氛热烈。

  

张院长对各位老师认真而负责的修订工作表示了感谢,表示将针对老师们在讨论中提出的疑问和建议向教务处核实、反馈。法学院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