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谈心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6-10-25浏览次数:310

(通讯员:刘金龙刘帷)1024日上午8点,法学院就业指导教师郑莉老师在知行楼A417法学院会议室召开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谈心会,社工Q1341班全体同学参加。

  

郑莉老师介绍了以往学生毕业就业工作安排,向在场的同学们介绍以往的情况与工作经验。鼓励大家积极走出去,走出寝室、走出校园、走出武汉,有一个宽广的眼界去寻找一份自己适合的工作,对自己负责。会上,郑老师向在场的各位同学分发就业协议,向同学们一一阐述填写的注意事项与要求,耐心为学生们讲解在与公司签订协议时候的注意事项,对于学生们的疑问做了详细认真的解答。

  

最后,郑老师询问学生们找工作的形况,以及考研学生复习的状态,鼓励学生们做好多手准备,认真努力,实现自己的愿望。部分学生留下来向老师咨询就业相关事宜。

  

    此次会议是学院“两访两创”活动的延续,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