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领导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6-10-12浏览次数:234

  

(通信员 张颖)10月12上午,教务处陶前功处长及副处长龚振中、张波、汪奇志等一行五人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院党委书记林敬山、院长邱秋、副院长嵇雷参加了调研会。

  

邱秋院长首先代表全院对陶处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 并就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工作、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就试点学院改革、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和课程建设推进情况,以及学院目前在教学管理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与教务处领导作了交流与探讨。

  

另外,林敬山书记对法学院导师制活动开展情况和大学生实践活动、考研、就业情况作了介绍,嵇雷副院长汇报了学院的日常教学管理工作情况。

  

陶处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教学管理和试点学院改革中所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学院在教学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问诊把脉,希望学院要努力以问题为导向,找准要点、广开思路、激发活力、狠抓落实、形成突破,通过群策群力、多措并举,奋勇争先,争取年底在试点学院的验收中取得较好的成绩,在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中取得更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