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社会学系召开2018年党员总结及2019年规划展望大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180

    (通讯员:郭砚君)2019117日,法学院于知行楼A座社会学系办公室召开以“2018年党员总结与2019年规划”为主题的会议。会议由法学院社会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郭砚君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以及嵇雷、袁妙彧、王海霞、严念慈、王腾、邹海蓉等7位社会学系教师。

    会上,7位社会学系教师依次对2018年度在工作学习方面进行了自我总结。内容包括党的政策学习情况、专业课程建设与投入情况、教学建设与实践情况、自身科研情况,并对2018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作了进一步的探讨,重点强调社会学系如何在新的一年里更好地生存和发展。

    对此,林敬山书记对总结内容进行点评和指导。他强调要凝聚团队建设,多举行学术交流会,致力于平台融合,经费支持方面也要加大力度,严格把关外聘学者,提升社会学系整体实力。

具体来说,社会学系师资结构符合标准、品质优良,有较好的发展前景,重要的是要统一思想、头脑清醒、保持信心,懂得“欲则立,不欲则废”的道理。在社工调研方面加强凝练,在现有基础上逆流而上、脚踏实地、凝聚力量。

    最后,林书记祝愿社会学系在2019年能在党员教师的团队精神指引下打造出精品课程体系,以谋求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