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社会学系2018年度教工与学生党支部交流会议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378

    (通讯员:郭砚君)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探讨本院社会学系前景问题,20181219日下午3点,法学院社会学系在知行楼406会议室组织进行2018年度教工与学生党支部交流会议。法学院社会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郭砚君、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珺及学生党支部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由社会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郭砚君老师对社会学系教工党组织工作情况进行简单的说明,总结了一年来社会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的相关工作,并对于学生党支部的作用发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鼓励。

    接下来,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珺老师及学生党支部代表分别就个人履职情况、支部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主要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等做了详细的述职。各位用事实说话,力争为与教工党支部搭好桥梁而潜心交流,详实地反映了学生党支部工作的成绩和不足,总结经验,认真规划下一年的工作计划。

    最后郭砚君老师对此次2018年度教工与学生党支部交流会议总结点评。她指出,开展此次交流会议,目的是增进支部间的感情,通过相互交流学习,积累对社会学系党建工作及其学科发展的宝贵经验。同时也鼓励学生党支部继续加强创新,从现有的工作中提炼亮点、特色,与教工党支部共同推动社会学系基础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