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系党支部举行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138

(通讯员:何再涛)20181220日下午,在我院全体教职工会议上,林敬山书记为大家讲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党课,通过列举具体事例让大家深刻体会到我国在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改革开放的重要意义,使大家深受鼓舞和启发。

会议结束后,经济法系党支部结合林书记的讲话,进行了“砥砺情怀、汇聚力量、唱响经院最强音”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开始,全体支部党员集体佩戴党员徽章,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的部分内容,再次坚定了共产党员信仰。接着,在支部书记范锐敏老师的主持下,支部党员老师对于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改革开放的重要意义展开学习与讨论,纷纷发言对于我国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表示赞赏和鼓舞,并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跟上国家建设的步伐,为伟大祖国的历史性进程与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活动最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主要内容,并在此基础上展开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