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鄂南高级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32



(会议现场)

(潘世南校长讲话)

(杨专书记讲话)

(签署协议书)

(授牌仪式圆满成功)

本网讯(通讯员:阮子恒)为促进高等教育与普通高中教育的有效衔接,探索大学和中学对学生的共同培养机制,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党委书记杨专一行于118日赴鄂南高级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鄂南高级中学副校长潘世南,课程管理处主任刘胜光、副主任李凯出席,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钟彦姝,团委书记司马子鸣和两名2023级法学专业鄂南高中毕业生参加活动。

潘世南介绍了鄂南高中的历史、办学理念、人才培养举措及特色。他指出鄂南高中作为首批省级重点高中,是绝大多数省内一本高校的优质生源基地,今后双方可以更加深度融合,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好服务。

杨专向参会老师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优势等,着重介绍了学校的“双升”目标与“新财经”改革背景下的发展战略等。他希望以“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为契机,对接优秀高中,建立输送和选拔优秀人才的有效机制,实现合作共赢。

李凯通过数据肯定了我校的办学质量,展示了湖北经济学院在鄂南高中的强大吸引力,对我校的招生工作给出了落地的建议。

两位鄂南高中校友,法学院2023级新生代表通过亲身经历,向母校汇报了在湖北经济学院的学习生活情况。

双方就校校合作、协同育人等问题进入了深入讨论,达成合作共识,现场签署了“湖北经济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