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236


本网讯(通讯员:高晓菲)1226日下午,法学院学生党总支在法学院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法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李珺老师出席此次会议,法学院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总支书记李珺老师主持,讨论和表决龚姝姝、孙婧等8名预备党员转正情况。

首先,我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李珺老师宣布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开始。会上,先由法学院法学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杰带领大家宣读入党誓词,紧接着由龚姝姝、孙婧等8名预备党员相继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内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再由各自入党介绍人对8名预备党员的表现进行评议随后,大会对8位预备党员的转正进行讨论并投票表决,由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支部书记李珺老师点票并宣读大会决议,龚姝姝、孙婧等8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李珺老师对此次大会结果进行了点评,并且就如何加强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完善发展党员的程序步骤等问题进行了总结。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李珺老师充分肯定了党支部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并对今后党员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会历时一个多小时,完成了支部党员的如期转正,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法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李珺老师讲话



  转正同志娄永晴宣读转正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