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授连任省法学会卫生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13


本网讯 1019日至20日,湖北省法学会卫生法学研究会暨湖北省卫生健康法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湖北省潜江市举行。会议选举产生湖北省法学会卫生法学研究会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及成员,我院黎桦教授当选第二届湖北省法学会卫生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20日上午1020分,在“中国式现代化与卫生健康法治建设”高峰论坛会议上。湖北行政复议研究院执行院长黎桦教授以《中国式现代化语境下湖北养老服务与卫生健康法治》为题展开主题报告。

大会采取线下学术交流、线上同步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知名高校的教授、政法领域法官、检察官、律师、医院管理干部、医护人员等众多领域的法律理论专家、法律实务工作者和医疗卫生领域实务工作者,近500人齐聚一堂参加了本次年会。开幕会由湖北省卫生健康法学会副会长、湖北省法学会卫生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黎桦教授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