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在心 励志在行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187

感恩在心 励志在行

——法学院社工Q1741班感恩分享教育活动

2018122日晚1830,在班主任郭砚君老师的组织下,社工Q1741班全体同学借晚点名机会,开展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感恩分享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郭老师首先向同学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通过几位获得者代表分享自己的感恩心得,发挥感恩奋学模范作用,引领全班同学知感恩、懂珍惜、勤奋学。随后余冰洁同学代表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发言,她十分感谢国家、学校以及学院对贫困学生的关注与支持,获得此份资助,是对她勤奋学习的肯定,更是激励她继续前行的力量。惠小雨同学对指导资助的老师和评议小组表达了感谢,并励志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不负国家和老师的期待。最后李泠钰同学为大家讲解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的申请条件及相关流程,让更多同学了解国家对贫困学子的补助政策。

借助本次感恩分享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国家、学校对贫困学子的关怀,减少圆梦路上的负担,通过身边同学的鲜明实例,激励广大学子珍惜眼前美好时光,抓住时机勤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