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167

20181213日晚18点,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知行楼403会议室开展了“砥砺情怀汇聚力量唱响经院奋斗最强音”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法学院李珺老师主持,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李珺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集中缴纳党费,而后向全体党员传达本次党日活动的精神及主要内容。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如何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决战决胜2020,实现十三五“升级、近位”目标。首先由李珺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切实落实条例要求。紧接着学习《全面提高新时代党支部建设质量》——中央组织部负责人就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答记者问。随后,在党员自学的基础上,结合党员工作实际、学习实际,开展“我是经院人”专题研讨。围绕学校决战决胜2020的工作实际和升级进位目标,在专题研讨的基础上,群策群力,结合学校“我为经院发展献计献策”学习活动,姜浩阅同志就奋斗精神积极献策,强调科研成果应向更高层次发展。洪记清同志提出了六点建设性的意见涉及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安全管理和奖学金奖励形式创新等方面。最后,琚兴成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学生权益维护问题和改革创新课程体系等方面建言献策。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对于作为经院人如何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通过研讨进一步砥砺了经院情怀,凝聚了奋进力量。希望党员同志能将今天所学内容带入到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