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8年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259

(通讯员:梅添淇 连李天)法学院2018年表彰大会于1213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书记,法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李珺老师、法学院团委书记梅添淇老师、周璇老师、王秀才老师、涂罡老师、彭夫老师、袁博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大会第一项,对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的表彰。洪记清等共计32名同学获得三好学生称号,刘国丽和周晓璇两位同学获得三好学生标兵称号,李泠钰等共计16名同学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三好学生标兵代表刘国丽上台发言。她以歌词分享的形式生动地讲述了自身由学渣向学霸蜕变地历程,激励着同学们对学习和生活有所戒律。大会第二项,对优秀学生导师的表彰。洪记清等十五位获奖同学上台领奖。优秀学生导师代表周晓璇同学以“责任、共赢”两词概括了学生导师制地意义。大会第三项,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徐茵茵获得暑期社会实践标兵称号,耿雅琴、王琢珺等同学获得暑期社会实践积极分子称号,法学院暑期社会实践6支团队均获得了团队二等奖或三等奖。社会实践标兵徐茵茵同学做了发言,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镇政府挂职、实践部工作三部分介绍了自身经验,她谈到:“社会实践是一个不断延续地过程,实践需要重复,实践需要发扬。” 大会第四项,对优秀寝室,优秀寝室长,优秀班集体的表彰。桔六-217被评为文明示范寝室,桔六-223等五个寝室被评为优秀寝室,何吉双等十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寝室长,法学Q1642被评为优秀先进班集体。大会第五项,对第二十一期团校培训优秀个人,以及年会作品获奖人员的表彰。李硕卿等四名同学获得“团校培训优秀个人”的称号,蔡端阳等15位同学、琚兴成等同学分别在环境法学年会和经济法学年会获奖。大会第六项,林书记总结讲话。林书记对所有获奖同学表示肯定与祝贺。他以法学院办学实力、公务员录取率、法考通过率、考研率、就业率激励法学院所有同学的自信,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科研立项、社会实践活动,把这些活动当作平台、机会来磨砺自己、提升自己。

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对于表扬先进、树立模范具有重要作用。期待会有更多的同学通过努力登上表彰大会的领奖台!

林书记做总结发言

梅老师为优秀班集体代表

优秀学生导师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