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系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72

(通讯员:何再涛)49日下午,我系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学习交流方式举行。教育活动由支部书记范锐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范书记带领大家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讲话,以及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关于《集中优势,坚定打赢战役的信息》讲话内容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此次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接着全体参会党员教师围绕学习文件领会精神、交流战“疫”工作以及近期教学工作等分别进行了发言。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最严重的时期,党员教师更要积极学习抗疫楷模精神品质,团结一心,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利用现代通信手段做好线上教学工作,为学校“停课不停学”、学院“停课不停摆”做好坚实保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卫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