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4年法律硕士研究生系列招生宣讲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41

我院副院长黎桦教授一行赴黄冈师范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

 

研究生处副处长王立俊介绍我校研究生招生情况

黎院长介绍法学院情况

黎院长介绍招生人数

黎院长介绍法学院教学工程项目

  本网讯 (通讯员:贾云龙20231013上午,由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副处长王立俊,我院副院长黎桦教授和教学秘书贾云龙老师共赴黄冈师范学院进行法律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招生宣讲会在黄冈师范学院报告厅举行,宣讲会由黄冈师范学院政法学院书记夏晓环主持,20级、21级全体学生数百名参加,宣讲会现场氛围热烈。此次宣讲会旨在扎实推进我院2024年法律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持续加深两校在教育教学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宣讲会上,我院黎桦教授对湖北经济学院尤其是法学院的发展历程进行介绍后,围绕法律硕士培养目标、专业特色与优势、科研平台建设、导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随后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园林式学习环境、生活环境,并热烈欢迎有意向的学生积极报考并参加湖北经济学院2024年法律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继续学习,用知识武装头脑,用实践开拓未来。本次宣讲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阐释精准,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台下的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
   宣讲会最后,我院黎桦教授和贾云龙老师一起为前来咨询的学生耐心答疑解惑。至此,本次招生宣讲会圆满结束。之后,我院将继续采取常态化宣传与集中宣传相结合的招生宣传途径,不断提高法律硕士研究生招生质量。


我院副院长王腾副教授一行赴湖北商贸学院、武汉纺织大学外经贸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


湖北商贸学院宣讲会现场

湖北商贸学院宣讲会合影


武汉纺织大学外经贸学院宣讲现场
         

武汉纺织大学外经贸学院宣讲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李培培、郝凤娇、范琳琳)为扎实推进我院法律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提高人才培养生源质量,我院积极开展法律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工作。

20231019日中午12:30-13:30,我院副院长王腾副教授、青年教师李培培和学生助理范琳琳共赴湖北商贸学院进行法律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本次招生宣讲会在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由湖北商贸学院经济学院陈靓秋院长主持,经济学院2020级、2021级学生参加。

同日下午14:30-16:00,由研究生处张文化老师带队,我院王腾副院与学科秘书郝凤娇与会计学院一同赴武汉纺织大学外经贸学院(藏龙岛校区)1号教学楼503室进行法律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宣讲会由经管学院孟娇的主持,宣讲活动获得了外经贸学院学生的热烈反响。

宣讲会上,王腾副院长围绕我院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平台、培养方案、招生政策等几个方面对我院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情况进行了整体介绍。重点讲解了我院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点的鲜明特色与显著优势,招生政策、培养方式、奖助政策等情况。王腾副院长指出,学校站在学生的角度上设身处地设置了一系列的奖助学金,以解决学生后顾之忧。面对非法学本科专业的同学,王腾教授耐心解答了法硕考试的情况,与法学本科专业同学竞争赛道的区别,并热烈欢迎有意向的学生积极报考并参加湖北经济学院2024年法律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鼓励同学们用知识武装头脑,用实践开拓未来,台下的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
   宣讲会最后,王腾副院长和李培培老师等一起为前来咨询的学生热情答疑解惑。至此,本次招生宣讲会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会不仅有效地推动了我院2024年法律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而且为持续加深两校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后续,我院将继续采取点对点宣传与常态化宣传等途径强化法律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大力推进学科建设工作。